close

(4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雨天,窗外的雨下得好大,好大,雨珠颗颗打在陆地上,这情景好熟习。我想起了那时电话亭的情景。一个月了,足足一个月了!那一次的相遇原本只该出现在小说或电影的,但偏偏被我遇上了。那么的相遇是上天的安排吗?那么,这是上天赐与我的一段姻缘吗?我不知道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,屋檐的雨水滴嗒滴嗒滴着,沟渠的潺潺流水声,这使我越来越想她。一星期只能见一次面,牛郎织女都没那么惨(天上一天,人间一年嘛!大家都被骗了,其实他们天天都见面.),根本就是上帝对我使用的酷刑嘛!心中的思恋开始笢芽,想念她的心渐渐浮现,想打电话给她,但我没那么做!第一,我不知道该说什么。难道打过去第一句就说“我想你”,那么做的话恐怕只有两种情况!要不当场被她骂,要不再也别想见她。吸取了上次的教训,我不干了!==“”第二就是,除了我老母,极少打电话给其他异性朋友。除了是功课或重要事,否则绝不发生!所以总觉得会怪怪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从她把电话号码留给我后,我们一直都以短讯联系着。我那台常沉睡的索爱,终于每隔段时间就会想起!我的索爱从前只出现“阿益”的号码,如今多了个叫“晴天”的电话!我已经习惯了每天跟她传短讯。每当天空转黑,每当我吃完晚饭,每当我寂寞时,我都会不知觉的提起我的索爱,发封短讯给她。然后,傻傻的呆在手机旁等待着她的回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与她之间总有聊不完的话题,我已习惯了把我每天发生的趣事与她分享。她也开始打开心门,向我倾诉她的心事。她给了我她的MSN,理由是她的电话经常没钱,用MSN 不用钱。很棒的理由,但我从来不必烦恼电话钱的问题,因为那是我老爸的副线(Subline),最多月尾老爸会抓我来骂罢了!我问过她家境酱好,电话为何常常没钱!她给了个“炸死人,不偿命”的理由,“没空”!=.=”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这样,我跟她的联系方式不仅局限于Sms,如今还使用MSN。在家没事干的我,常常呆在家里上网!每天晚上上网已经是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。而她呢,几乎每天晚上都会上网。 但是很奇怪的,她上网的时间总是很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她聊天感觉真的很棒,我每天都期待跟她聊天,沉醉在与她聊天的日子。虽然我天天上网,但向来都习惯早睡。我不是典型的夜猫子,因为总觉得太阳下山了,没什么事情做,那么就睡咯!但是,认识她以后,早睡不再是我的习惯,因为早睡不是她的习惯。为了等待与她聊天,我常常像傻子办,在电脑前待着!“XXXX had online”  每当看到这讯息时,就像见到阳光,很开心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I” 我永远的第一句问候语,接下来我们就会从天南聊到地北!我曾问过她为何总是那么迟睡。“夜晚很漂亮不是吗?夜晚没天亮的烦躁,夜晚很安静!白天看不到的星星,夜晚出现了,太阳下山了,由月亮来暂代它的职务。同一个天空下的我们,可以看到同一个月亮!月亮很漂亮不是吗?月亮发出的淡淡黄光,让人觉得很温柔,让人的心都平静下来,看着月亮,闭起眼睛,静静地思考。既然夜晚那么漂亮,为何那么早睡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就是她给与我的答案。平时跟她聊天,她很幽默风趣,我与她几乎所不谈。但是有时她的心情会突然来个180度的转变!突然变得很感性!(不是性感!),心情开始低沉。虽然我对着的是无生命的电脑,但是我有时会觉得身在另外一方的她在沮丧着,心里在哭泣!但我不知道原因。我想问他,但是我不知如何开口!为了避免被灌上“多管闲事”的头衔,我闭上了我的嘴!接下来发生的事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,她下线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上他了!我爱上他了!除了这,我再也找不到其他理由为何我会有如此的行为举止。曾经有人说过,爱一个人就会不自觉地为她改变!我想我的改变应该不小吧!当我睡前,脑海里浮现的是她的影像。她说的每句话,我都深深地刻在心理!当我逛商场时,我不再考虑我是否需要,或喜欢那东西,而我心里想的事“这东西她会很喜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了证实我的想法,我找来了阿益!我问了数个很愚蠢的问题!

“阿益,什么是爱?”

“你发烧啊?!”这是阿益的第一反应!当时他马上把手放在我的额头,一幅惊讶的表情!

“干你屁事!快回答我的问题!”

“爱嘛。。。 当男跟女的在一起就是了吧!”

“哇靠!你好敷衍喔!欠打啊!”

“来啊!“我放弃了!我打不过他!

“算了,问问别的!那么,爱上一个人是个怎样的感觉?”

“就像和她在一起咯”这回阿益很认真!但他无论如何,看来都很不认真!

“靠!你说了等于没说!”

“那么你要什么?”

“至少给点有建设性的答案!或者像小说里的人说说的话啊!!”

“哇靠!我不是琼瑶咧!”再度找不到答案!

“算了,问等于没问!去喝茶吧!”

 就这样,我们就往“基地”走去!途中阿益突然回过头来,
“当你真正恋爱时,这些问题不再是问题了!!”这回,阿益脸上的表情几乎只有考试及便秘是可以看得见!

“晚上很好吗?早晨更好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g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