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3)

       一个礼拜就这样过去了,这一个礼拜过的真痛苦啊,真是个漫长的七天!这就是所谓的“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”吧!算起来,我与她已经隔了,三七二十一,二十一年吧!好想念她哦!

       今天的我特别早起身,为了等下的补习班作准备。从来不早上冲凉的我,今天破例了!我一早起身就到洗手间洗澡。连我老妈都吓了一跳,望了望窗外的太阳,还以为今天太阳从西边上来呢!一向邋遢的我,极少会看到我细心整理我的头发的,通常拨一拨就出门了。但今天,我还用了那已经积尘的发胶,set set 头发才出门。总而言之,今天的我很不寻常!

       10点的课,通常我只有迟到的份,但不寻常的我,今天做出了不寻常的事!我第一次提早半小时到达补习中心,第一次当第一个到达补习中心的人,第一次一个人呆在班上。(每次迟到早退的我,没啥机会独自呆在那儿!)到了补习中心,当然是找个靓位。我找了个不前不后的位子,坐下了,当然,我也为她预定了个位子。

       大约十分钟后,第二个到达补习中心的人出现了,那人就是她!我向她招了招手,希望她能到我这儿来坐,没想到她真的走过来了。这果然是风水位。这时,她就坐在我旁边。她真的坐在我旁边了咧!当时的氛围相当紧张,我不知道该如何开口跟她搭讪。没想到平时潇洒的的我,也有遇到瓶颈的时候。我们就这样,沉默了数十分钟,我没开口说话,当然的,她也没有!但是,坐在她旁边,我可以清晰地闻到她身上发出来的阵阵香味,迷人的香味。

       那色胚导师还挺准时地,10点钟正式开始教书。我对他的存在一点都不介意呢!我介意的可是我身旁这可爱的美眉。我绞尽脑汁,为了想出一句能开始跟她聊天的句子,但是我想不到,就算想到了还是说不出来,就算说了出来,她也不会回复我。因为,她真的很认真地在上课,我看除了地震,她应该会继续用着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孟瞪着这导师吧!就像阻击手瞄准敌人时。

       话说回头,突然我脑袋一闪,我发现了一个能与她沟通的方法!多亏了,藤井树的书!谁是藤井树?他是一个混帐的台湾小说写手,而我这混帐只是看他一个人的小说。(为何混帐?我就喜欢骂比我厉害的人混帐!)我把我的手伸进了我的背包,意图寻找我跟她沟通的桥梁,数分钟后,我找到了,我高兴的像时发现新大陆般,还差没喊出来罢了!(拜托,我在上课咧!)那是一本可撕下的笔记本!我拿起了笔,准备下笔的当儿,我发现到,我不知道该写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 你的三围多少啊?” 这是我脑海第一个闪过的句子。靠,我被那藤井树给影响了!第一句开口问这问题,有数种可能。第一,她以后都会把我当色胚,第二,她会当场把我砍成18段,第三,她会腌了我。。。想了想,我打了个冷颤,不敢想下去!

       “晴,你能给我你的MSN或手机号码吗?” 我在这粉红色的笔记本写下了第一行字,然后悄悄地,摆放在她的桌子。她应该不会用,我没有手机这烂到不行的理由骗我吧,因为他的手机摆放在她的桌子上。

       她还是一副很认真的样子。完全没注意到我那纸条的存在,我开始怀疑那混帐藤井树又在他的书唬烂。但是,过了数十分钟,她开始注意到了她桌上的不明纸条。她把纸条拿起来,看了看,她嘴角微微上扬。她笑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手机我倒是有,msn我也有。但,我不想给你:P”这是她给与我的回复。她真的很拽。以我的语言来说,她狠串“!

       “你不给就算了,勉强没幸福。:P”我也回了个鬼脸给她。

       “喂,什么是幸福啊?”她突然转身问我这问题。我被她吓倒了。我不知道为何她突然会问起这个问题,而我不知该怎么回答她的问题。因为,我不知道什么什么是幸福。

       “为何这么问?”

       “你先回答我的问题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 阿益曾经告诉我,泡妞最重要的是懂得唬烂,女孩很爱这一套的。就算没的也要说成有的,就算是横的也要说成直的,就算是马也得说成是鹿。什么天马行空的东西,全部搬出来。我信他,因为她总是那么多女友!

     “什么是幸福?当你跟我在一起就会幸福了。”我在纸条上写下的。没想到这么恶心的话我也写得出来,真的是近朱者澈,近墨者黑,靠近色狼就五颜六色。

       她那不屑的表情又浮现在她脸上了,看来我被那死鬼阿益给骗了。回去我非得煎了他不可!就这样,她又再度投入那无聊的补习班,连头也不转过来看看我。我像个丧家犬般的卧在我的座位,一脸失望的表情,加上内疚的心情,而我心里在想着回去该用什么酷刑来折磨那个死阿益!我非得把他整得生不如死。如果给我个机会,我愿意收回我刚才说的话。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的时间过得真慢,我看着墙壁上的时钟嘀嗒嘀嗒的走,今天才发觉时间真的走的好慢。今天的时钟应该坏了!我快死了,这两个小时怎么那么像两天啊,谁来救救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今天的课到此为止”,哇,今天的这句话特别悦耳!我自由了!我赶紧把书包提起,准备离去。而她也在收拾,我想去跟她说句话,想跟她说我只刚才只是开玩笑的(虽然我不是) 。我的勇气却顿时失踪了,我只能站在那儿发呆。看着她背着背包的她开始离开了,我也追随着她的背影,跟着她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补习中心外下着大雨,雨珠一颗一颗的打在大路上,把整条路都给浸湿了。 乌云掩盖了太阳的光芒,没什么阳光的大地显得暗淡。今天的情景有点像当初遇见她的时候。当她走到补习中心门口时,她止步了,可能是倾盆大雨阻止了继续往前迈步。这时老妈的雨伞终于派得上用场了。自从上礼拜的事情后,老妈买了把雨伞给我。虽然我带着雨伞有点娘,但老母话,不可违,否则后果自负。 我只好把那把看起来很安娣的雨伞带来了。 没想到老妈的伞这次帮了我个大忙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想搭便车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mm……好吧。”好像很勉强她似的。的确,在无选择的情况下,她的确得借用我的雨伞才能不变落汤鸡的情况下到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雨下的很大,只有我与他伞下,情况很想第一次遇见她时。她靠的我很近,但感觉上好像离我很远。大雨之下,每人的脚步都加快了,唯独是我,我的脚步放的比平时慢。她似乎也发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为何你走得那么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走得越慢代表着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越长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两再度陷入沉默的状态。 不言不语的,我与她在这大雨下漫步着。天气是冷的,但我的心是温的。伞下的她,领导着我到她家的路。 短短20分钟的脚程,我们到了她的家。我打量了她的家,真的人不可貌相,她住的可是独立式洋房,一眼望进去,里面还有两台奔士。虽然我对车没什么研究,但那个傻瓜不知道奔士出了名的贵啊!而她的家可是价值百万的豪宅咧。现在的千金大小姐有被虐狂是吗,家里那么有钱,为何不叫司机载送啊?真是奇怪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谢谢你送我回来.”说完就往她家走去。我还没来的及反应,她就走了。我除了眼睁睁看着她进家里,什么也没做。突然她转身了,她把一个纸团丢向我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记得发短讯给我”她喊道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妈啊,我成功了!!!”心里喊道!!!!

原来劈冰山得在雨天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g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