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87….我第一次遇见了她..!! 一个让我毕生难忘的她!!

早上, 我一如往常地步行到附近的补习中心,但今天唯一不同的是,我用了平常两百巴仙的速度往前奔!!!一路上蓝蓝的天,白白的云,像极了我今天的好心情.(哇靠,那么赶时间,我竟然还可以欣赏那所谓的好天气,不如想想等下要怎么解释好过) 可走着走着, 天却慢慢的暗了下来, 毫无预兆地下了場大雨.“干!!!”我当场脱口而出!没想到上天竟然那么对待我,我自认是诚心的佛教徒,每天定时烧香拜佛,但。。。偏偏。。。真是天不作美啊! 为了避免变成只落汤鸡,我赶紧跑到附近的电话亭避雨. 我甩了甩我的头发,像极洗发精广告里的男模!不同的是,我很落魄。~~这时, 我看见远处有个女孩的身影!当时那女孩身穿白衬衫,身材好极了,当她跑向我,看着她那柔弱的身体被一颗颗无情的雨水猛打在她的身体,有点于心不忍,当时我的却有种想冲出去的冲动!但,不必了,当我想冲出去时,她已经到了!当她经过电话亭时,我把电话亭的门轻轻地打开了,并用礼貌的语气(我平时应该都很不礼貌吧!)对她说道“小姐,这样的天气,你应该不会想继续上路吧?进来来躲躲雨吧!”。说完,那女孩点了点头,走了进来,与我一起在那狭窄的电话亭避雨。当时那女孩被雨水淋湿了,加上她身上穿的是白衬衫。其实我想说的是,当时的她已经走光。我的理智阻止我望着她(至于望什么嘛,大家心里有数吧!), 但我的眼睛还是不受控制的,不停地望她身上打量!说真的,女色当前,天底下有哪位男人低档的住 (别拿和尚来当例子,基本上他们已经不算男人了!),更何况我是个血气方刚的16岁少年!这时她也已经发现到我的眼神不规矩的在她身上打量着,才知道自己已经走光了!她的脸当时马上由绿转红! 虽然当时真的很冷,但我那一丝的良知让我把身上的夹克脱下,为她披上了! 这时, 我才看清楚她的脸.她有一双又大又亮的眼, 还有又长又黑的头发是个很清纯可爱的女孩,根本就是漫画里才会出现的角色嘛!天啊,这是哪里掉下来的尤物??!!

我看着她的嘴巴在抖动,似乎有话想对我说。于是我采取了主动,向他说道:“你应该有话想对我说吧?尽管开声,我可不是老虎哦!我用了开玩笑的语气向她说道!

我终于把她那樱桃小嘴给撬开了。她轻轻地张口说道:“谢谢”

这一声“谢谢”在这雨天显得特别温馨。

此时,我抓了抓我的头,说道:“别客气,这没什么!”(我今天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么有礼貌的。。。)

说完,我把毫不吝啬的右手伸了出去,:“晨曦,我叫晨曦,大家都叫我阿曦,怎么称呼你啊?”

她犹豫了一会儿,有点像电脑lag机。。。数秒后,她也伸出他的手,轻声说道:“我。。。我。。。叫晴,晴天的晴!”

哇塞!她的声音好好听咧!课堂上曾学过的形容词“天籁之音”用在她身上再适合不过!(我可是也有几滴墨水的哦!)听到她的声音,天上的小鸟都会掉下来,水中的鱼儿都会死翘翘!

“可以再说多一百次吗???”这是我心里的OS

       老天爷啊,老天爷,为何你总是在不对的时间作不对的事?既然让雨下起来了,就别让它停啊!我还想问她很多东西咧!!!电话亭外的雨开始变小,丝丝细雨虽然依然清晰可见,但是想继续上路是可行的!

       “雨停了,我该走了,拜拜!”说完,她便打开了电话亭的门,往外跑了!

     我一时没办法反映过来,当我回过神来,她已经走远!我大声地喊道:”oi!!!你还没留下你的电话!!!”可是她都没听见吧!有看过猴子在街上乱喊乱叫,加上手舞足蹈的吗?当时的我很像!我还真的很可怜,孤零零一个人留在电话亭。。。我看了看我手上的G-SHOCK,上面显示“10.30 a.m.”。 哇靠!我的课可是在10点的咧!这次老师应该会煎了我吧!

两百巴仙的速度已经不够用了,我马上以我的极限速度跑去!(这种速度只会在被狗追得情况下才会出现!)

“对不起,我迟到了!!” 到了补习老师的家,打开了门,上气不接下气地,说了第一句话!

又是你!快找个位子坐下吧!(虽然我并不常迟到,单“偶尔”吧!

我松了口气,马上连人带书包找了个位子坐下!我把我的书包打开,把铅笔盒及笔记本拿出来!

此时我听到了门被打开的声音!哈哈,我竟然不是最迟的!

对不起,我迟到了  一位清晰的女声说道 .

这声音是多么的熟习啊。噢,是刚才那个女孩! 我把头转向门处,真的是她!当时她身上的雨水已经干了70%,但还是有雨水的痕迹,毕竟白色衣物时酱的吧!

“没关系,找个位子坐下吧!”听得出这老师的声气比刚才温柔许多,这老色狼果然戴着有色眼镜看人的!

       刚好我身旁有个位子,我向她招招手,表示这里有位!她对我的招手做出向相应的反应,开始慢步走向我这。(美丽的人无论,站着,坐着,躺着,跑着,什么着都很美!哈哈!)

       “我们还真有缘哦,竟然在这会再遇见你!”我微笑着对他说。(我朋友说我的微笑很“淫”(YAM,但我觉得一点也不!)

       她只是点了点头,继续从她的书包拿出笔记及铅笔盒,很专心的上课。此时的我已经没什么心思上课了,看着她我的心早已再九霄云外。我原本都不喜欢来这补习,又不是我老妈的威逼利诱之下,打死我都不来这无聊透顶的补习班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是新来的吧?”我开口继续问。(白痴啊我?他不是新来的,难道我是吗?)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”一个简单的答案打发了我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 看她那么专心的模样,我不忍心继续干扰她。但是我当天真的没办法静下来听那好色鬼导师讲课,我被她的一举一动给吸引了。看着她那认真的表情真的有点搞笑(可能平时的我都非常不认真吧,所以就少见多怪了!)!而她他的字体非常工整,简直像电脑打印般,比起我那鬼画符的字体简直是天与地的差别!但是,女孩的字体都很美的吧!!??我遇见的女生没有一个会鬼画符的。。哈哈!而在我观察她的当儿,我发觉了一样很有趣的东西。除了书包,她把东西都放在桌子上,包括她的手机,铅笔盒等等!那不是件很有趣的是,毕竟很多人都那么做吧!但,有趣的是,她的电话的吊饰及铅笔盒的吊饰都是黑白猪的产品。她应该是黑白猪系列的忠实粉丝吧!

       还有一点,我发觉到的是,她的头发很长很漂亮,当她甩了甩她的头发还会发出阵阵香味,那应该是薰衣草的香味吧!可能是使用薰衣草的洗发精.她的脸上比没有很浓的化妆品,只是淡淡的粉底(我当时跟她很靠近,所以我看得清楚),尽显她的瓜子脸的美!我有一点是很奇怪的,为何有些女生非得把很多的化妆品,往她们脸上倒,难道“化妆品用越多=越漂亮”。这是什么屁道理啊?还有的女生很喜欢把整罐香水往身上喷,而且有些还用那些下三流的或,或在夜市买的下等货!这样的女生简直可以摆在动物园,替她们标上“臭鼬”,在动物园展示出来!而我在晴的身上完全没有类是的情形。没香水味(可能是刚才那场雨把她身上的香水味去处了吧!)

       今天我体会到了光阴似箭的道理,平时这两小时是多么难熬啊!(严格来说是1小时半,因为今天我迟到了!)但今天,我却好像只过了10分钟!平时听到“今天的课到此为止”我简直开心的跳起来,但今天却感到些许沮丧。可能我舍不得她吧!

       “我们还会再见面吧?”我不知道为何我会问那么白痴,低水准,低能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 “下礼拜我们还会见面吧!”她还是一副冷冰冰的,收拾她的物品的当儿,敷衍的回答了我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 “你很漂亮,我们能做朋友吗?”又是个低能,白痴的问题!我会诅咒自己的白痴的!

       “难道,我们不是朋友吗?再见咯!”当时她已经收拾好,准备回家了。她转过头来,回答我,然后又离开了。我又发呆了一会儿。。。“干!!!”我大声骂道。我又忘了跟她要电话!

       看来我被她电到了!妈啊!我恋爱了!爱神啊,箭要收好,这次射中无辜的人了!

“其实我想说的是,我不想只是朋友,我想做你的男朋友!!!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g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